信息墙设小贩中心方便公众求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首个“问问咖啡友”信息墙设于丹戎巴葛坊小贩熟食中心。(林泽锐摄)
首个“问问咖啡友”信息墙设于丹戎巴葛坊小贩熟食中心。(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丹戎巴葛一带的居民现在若到丹戎巴葛坊小贩熟食中心用餐,将能进一步了解各种政策与援助计划。首个“问问咖啡友”信息墙来到了丹戎巴葛坊小贩熟食中心,提供四种语文版本的小册子为居民解答不同人生阶段的疑问。


这一系列小册子由人民协会出版,配合它推出的“问问咖啡友”(Ask Kopi Kakis)而编辑,共分为三本,涵盖家庭、事业和退休生活三大方面。


目前在全国108个民众俱乐部已设有“问问咖啡友”信息站供居民随时取阅小册子,如今丹戎巴葛坊小贩熟食公会与人协合作,将首个“问问咖啡友”信息墙直接设于小贩熟食中心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