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杀雇主判监18年 女佣不满要上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杀害女雇主的印度尼西亚女佣蒂薇在案件下判后,觉得刑期太长而感到非常难过。(档案照片)
杀害女雇主的印度尼西亚女佣蒂薇在案件下判后,觉得刑期太长而感到非常难过。(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印尼女佣蒂薇因误杀雇主知名彩墨画家颜婉玉而被判监18年,但她觉得刑期太长而提出上诉。蒂薇的代表律师求情时提及,她并非有预谋害死雇主,而是因对方挑衅引发两人间的冲突。


女佣工作不到一个星期,就因不满雇主打骂,杀害雇主并把雇主推入泳池里,被判监18年。她觉得刑罚过重提出上诉,她的代表律师早前建议的刑期介于10年至13年。


被告蒂薇·苏科瓦蒂(Dewi Sukowati,20岁)今年5月31日认下一项误杀罪被判坐牢18年,高庭司法委员符志福昨天发表判词解释判刑理由。控方当时促请法庭判蒂薇监禁20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