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苹果公司Beats商标迥异 LG电子获准以“QuadBeat”为产品注册商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公司LG电子(LG Electronics),在本地申请以“QuadBeat”为音响产品注册商标时,遭苹果公司(Apple Inc.)子公司Beats电子(Beats Electronics LLC)提出反对,指其商标与它的“BEATS”相似,加上售卖商品也类似,容易引起混淆。


不过,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POS)案件裁决专员大卫·卢维林教授(David Llewellyn)慎重比较两家公司的商标后,裁定无论在视觉、听觉或概念上,“QuadBeat”与较早前注册的“BEATS”根本不相同。


他也裁定,Beats电子指LG电子的申请诚信缺失(bad faith)无法成立,决定批准LG电子的注册商标申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