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声“脱口秀” 与工院生另类对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振声在对话会上将学生的问题一一写在白板上,然后再以轻松的方式回应。(海峡时报)
陈振声在对话会上将学生的问题一一写在白板上,然后再以轻松的方式回应。(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同一个问题在不同时代需要截然不同的解决方案,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认为,年轻人应该相信他们有能力形塑自己的未来,不要太武断,也应避免把现有政策当作“不变的教条”。


陈振声昨午在理工学院常年论坛上发表上述观点,相信是为了要让现场来自五所工院的学生了解,许多事情都没有“标准答案”,他在近两小时的对话会上也开放地诠释与回应提问,激发学生思考。


从在台上两个大白板上涂涂写写,到邀请台下同学举手投票以表达立场,甚至一度跳下台与大家交流,陈振声尝试与学生轻松互动。对不少学生来说,这场对话会的形式与他们所熟悉的有显著差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