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教院生一度辍学 成绩优异获颁卓越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曾是辍学生的萨兰纳特今年以优异成绩从工教院毕业,昨天获得由印度人发展协会颁发卓越奖。(谢智扬摄)
曾是辍学生的萨兰纳特今年以优异成绩从工教院毕业,昨天获得由印度人发展协会颁发卓越奖。(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今年初以卓越成绩从工艺教育学院毕业的萨兰纳特·蒂瓦纳丹(Sarannath Devanathan),励志要当一名工教院讲师,但很难想象他曾迷失方向,一度辍学。


六年前,萨兰纳特以不尽理想的N水准成绩,进入工教院修读电子课程,但兴趣缺缺的他不到一个月就辍学。他在加油站打工超过一年后,受征召入伍,成为海军人员。


萨兰纳特(22岁)说:“我原本要签约当正规军人,但上级鼓励我回校念书,争取文凭,对自己和家人的未来都好。”在同僚和亲友的鼓励下,他重拾书本,重回工教院再报读电子课程。经过社会洗礼和军旅历练,多了一份成熟和责任感的萨兰纳特这次勤奋学习,最终考取3.9平均分(GPA,满分为4.0),成功到新加坡理工学院升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