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访日并代李光耀领勋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今天起访东京四天,他也将代表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接受日本内阁为肯定李光耀对新日两国关系的推动而授予的“一等桐花大绶章”。


配合新加坡和日本建交50周年,李显龙总理今天起正式访问东京四天。他此行将会见日本政商界领袖,也会在特别召开的国际会议上发言,并代为接受日本内阁为肯定建国总理李光耀推动新日两国关系,而授予李光耀的勋章——“一等桐花大绶章”。


这将是日本首次追授一等桐花大绶章(Grand Cordon of the Order of the Paulownia Flowers)给已故的外国领导人。日本内阁今年3月,在李光耀辞世一周年时追授李光耀该勋章,表彰他作为新加坡开国元勋,“在长达25年的任期内对增进日本与新加坡的双边关系与友谊做出了贡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