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三备忘录 新日多元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显龙总理(站立者)在下榻的帝国酒店会见多名日本商界领袖。(海峡时报)
李显龙总理(站立者)在下榻的帝国酒店会见多名日本商界领袖。(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日有关机构在李显龙总理以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见证下,昨天傍晚交换了三个备忘录的文件。李总理和安倍异口同声地说,这些合作可进一步推动新日多元的合作关系。


内容:备忘录旨在推广新日市场连通以加强双边贸易和投资;推广科技方面的合作,例如新日企业可加强企业在机械化和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合作,这些企业也能期待有更多的商业交流和配对;携手强化新日在第三国家的市场推出合作项目,如在亚细安、印度和中国等,这符合日本增加基础建设、科技和农业出口的大方向。


内容:日本海外交通都市开发事业支援机构是获得日本政府支持的企业,重点开发日本以外市场的交通与市区发展项目,盛裕集团则是亚洲都市和基建发展方面的领先咨询公司。两个机构将加强有关潜在基础设施和城市项目的合作和信息交换,这些项目设在新加坡、亚细安、印度、中东和非洲,可涉及轨道和交通系统、收费道路(toll roads)、港口码头、机场终站、城市发展和物流等领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