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F-15SG战斗机唯一女机师: 保卫国家让我更有推动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蓝锦萍少校两个半月前就前往澳洲参与两项演习,她说战斗机机师训练过程相当艰辛,若纯粹把它当成一份工作,没有全情投入,这份事业将很难走得久远。


新加坡武装部队目前在澳大利亚肖尔沃特湾训练区举行的袋鼠演习动用庞大的军力和资源,旨在测试和精进陆空两军相辅配合、共同应战,将敌方拿下的能力。部队除了需靠精密的战略和策划,还需拥有一支尽忠职守,全心投入参与军演的士兵坚守岗位,以达到军训目标。


我国空军部队唯一的F-15SG战斗机女机师蓝锦萍少校(29岁)自两个半月前就与所属的第149中队飞抵澳大利亚,首先进行两年一度的“黑暗行动”(Exercise Pitch Black)演习,紧接着参与武装部队的常年澳洲军演袋鼠演习(Exercise Wallaby)。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