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国际妇女会 本地设华语分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以女性为服务对象的非营利国际志愿组织尚德国际妇女会在新加坡设立第三个分会,专门针对讲华语群体,举办导读会、主题讲座和自我提升课程等,来提升女性的生活素质。


尚德国际妇女会(Soroptimist International)的新分会定名为新加坡国际万黛兰姐妹会(Singapore Orchid Club)。分别于1983年和2006年成立的另两个分会则以英语为交流语言。


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昨天出席尚德国际妇女会第三分会的成立仪式时指出,我国政策让女性有空间实现志向、追求卓越,但女性的兴趣和需求多元,因此私人企业和志愿组织如尚德国际妇女会等可在不同范围扮演角色,为女性提供引导、在专业领域代表女性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