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文化艺术奉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6年度新加坡文化奖与青年艺术奖颁奖礼昨晚在总统府举行。我国书画家、诗人许梦丰(64岁,后排左三)和马来知名歌星阿希雅(Nona Asiah,86岁,后排右三),从陈庆炎总统(后排中)手中接过文化奖奖章。他们各获8万元的基金从事艺文工作。


青年艺术奖由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后排左四)颁发,五位得主是诗人马克·奈尔(Marc Nair,前排左起)、跨媒介视觉艺术工作者梁惠芬(Alecia Neo)、诗人普嘉·南锡(Pooja Nansi)、剧场工作者刘晓义及跨媒介行为艺术者易赞·拉曼(Ezzam Rahman)。他们的年龄不超过35岁,各获2万元基金。


创立于1979年的文化奖,至今已有121位艺术家获奖。1992年创立的青年艺术奖则有145位得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