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 《逗号》 揭开职业摔跤手“真面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擂台上搏斗惊险刺激,擂台下职业摔角手的真实人生又是怎样的呢?本期《逗号》专访日本职业摔角手内藤哲也,了解他与摔角的“恩怨”。


不以善小而不为,本地发起“爱心咖啡在南洋”计划,让食客预留一杯咖啡,供有需要的居民免费领取。这样的善举虽小,却让更多人能投入到公益活动中。本期“话题”请学生针对行善课题发表看法,也邀请资深教育工作者配合新闻出题,加强学生的阅读理解及口语表达能力。有关参考答案可上逗号网查阅。


全岛buzz售报亭每周三售卖《逗号》。每份《逗号》(附带早报)售价2元。欲知buzz售报亭地址,可上网 www.zbCOMMA.sg查询。《逗号》欢迎学校订阅,有意者可拨打 63192166/63193082 或电邮 jchang@sph.com.sg 询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