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班机因豪雨一度折返 昨晚抵步参观乌代浦尔凯德商场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昨天结束新德里行程后飞往乌代浦尔,但因遭遇恶劣天气,一行人乘坐的航班在前往乌代浦尔途中被迫折返新德里,行程延误超过三小时。

航班返回新德里机场后,李总理在面簿上撰文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大自然她有时自有安排。我们还有10分钟就能抵达乌代浦尔(Udaipur),但因天气不佳,能见度低,飞机被迫折返新德里。”

此次随行出访印度的包括总理夫人何晶、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和教育部代部长(高等教育与技能)王乙康等,一行人原定在当地时间下午4时抵达乌代浦尔后,参观凯德集团在当地设立的购物商场。新德里飞往乌代浦尔的航班时长约1小时15分钟。

不过,乌代浦尔昨天下午降豪雨,导致这趟印度政府提供的包机航班被迫折返新德里。一行人滞留新德里机场约一小时,待天气转好才再次起飞。李总理于晚上7时许才在细雨中抵达乌代浦尔。

乌代浦尔素有“东方威尼斯”之誉,是印度拉贾斯坦邦(Rajasthan)一大观光重镇。李总理昨晚在凯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陪同下,参观2011年投入运作的“欢庆购物商场”(The Celebratory Mall)。商场为迎接李总理到来,在建筑内外张挂多个印有李总理肖像的横幅,李总理抵达后,许多等候多时的消费者都热烈欢呼,争相拍照。

凯德集团在印度拥有四家购物商场,分布在班加罗尔(Bangalore)和海德拉巴(Hyderabad)等城市,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增设两家商场。

李总理昨天离开新德里前接受《印度教徒報》(The Hindu)专访,并前往印度总统府同印度总统慕克吉举行会晤。

他今天将会见拉贾斯坦邦首席部长拉杰,并为新加坡协助印度设立的职能培训中心主持开幕仪式,我国也将同拉贾斯坦邦政府签署多项合作谅解备忘录。拉贾斯坦邦政府为欢迎李总理到访,也在机场前往市区途中张挂多个巨型横幅。

把握印度改革开放契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