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访谈抄本案 就被令删部分法庭文件内容 李玮玲李显扬申请上诉许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建国总理李光耀的遗嘱执行人已在七天期限内向高庭提出申请,寻求许可,让他们针对高庭下令他们删除部分法庭文件内容提出上诉。就只暂时拥有访谈录音抄本的版权却无权使用和保管的裁决,遗嘱执行人会否上诉,目前不得而知。


高庭法官郑永光上个星期四裁定,李光耀的遗产拥有者暂时拥有引起争议的抄本的版权,而含有政治敏感内容的抄本继续由政府保管,内容在2020年3月23日以前都不得曝光和使用,除非根据李光耀生前与当局的协议,得到他明确的准许。


此外,法官在内堂审讯过程中下令,李光耀的遗嘱执行人从宣誓书和其他法庭文件中,删除抄本如何从李光耀的住所转交到内阁秘书手中的内容,他认为这些细节只会分散大家对真正问题的注意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