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不夺冠都有美禄冰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到场领取免费美禄冰的公众举杯为向洋加油打气,包括抱着孙子前来的向洋姑姑向得全(右二)。(梁麒麟摄)
到场领取免费美禄冰的公众举杯为向洋加油打气,包括抱着孙子前来的向洋姑姑向得全(右二)。(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为了向入围《中国新歌声》决赛的本地歌手向洋(Hathan Hartono)表示支持,雀巢公司昨天特地派出美禄车到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一楼外,从早上11时到晚上8时,让公众免费享用美禄冰。每隔三个小时美禄车都会“补货”,确保民众能时刻喝到新鲜可口的美禄冰。


向洋的姑姑昨天也前来排队喝美禄冰。今年62岁的向得全带着孙子和好友一起来到了狮城大厦。她说全家都对向洋夺冠很有信心.“他一定会赢的!他从15岁开始唱歌,这是他很喜欢的职业,所以我们都很支持他。”


雀巢公司营销传播与企业事务总监赵丕杰说:“无论向洋是赢是输,新加坡人都能喝到美禄冰,我们也借此机会对向国家做出贡献的其他新加坡人致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