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龙岗新私宅 首周末售出65%

 周末正式推出的森涛苑,519个单位已售出337个。(发展商提供)
 周末正式推出的森涛苑,519个单位已售出337个。(发展商提供)

字体大小:

实龙岗罗弄榴梿的私人共管公寓森涛苑(Forest Woods)上周六正式推出,截至昨天傍晚5时已售出65%。

发展商昨天在文告中披露,519个单位共售出337个。其中一卧房及两卧房单位被抢购一空,三个顶层单位也卖出了一个,售价是285万元。

逾八成买家是新加坡人

买家当中有88%是新加坡人,其余12%是永久居民,以及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瑞士、台湾和越南的外地人。

森涛苑由城市发展(CDL)、丰隆集团(Hong Leong Group)和TID Pte Ltd共同发展,售价从68万8000元起,预计可在2021年落成。

城市发展总经理谢仰丰表示:“首个周末推出就获得热烈反应,十分令人鼓舞,已售单位的平均售价达每平方英尺1400元。这主要因为地点优越、组合理想、功能独特、价格理想、物有所值。同时,这个地区的新项目不多,投资者看好出租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