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抵堪培拉访问 称工作忙吃不到沙滩冰淇淋

爱文德语文学院的学生在学院特制的视频中欢迎李显龙总理到访澳大利亚,还提出许多李总理应该参观的澳洲旅游景点。(取自视频截图)
爱文德语文学院的学生在学院特制的视频中欢迎李显龙总理到访澳大利亚,还提出许多李总理应该参观的澳洲旅游景点。(取自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昨天傍晚抵达澳大利亚堪培拉,展开正式访问。他在分享一则视频时说,他很想与澳洲总理特恩布尔到沙滩吃冰淇淋,也想到不同景点,但可惜两人都得忙于工作。

李总理昨天晚上8时54分(新加坡时间傍晚5时54分)在个人面簿专页上,分享一则由爱文德语文学院(Avondale Grammar School)制作的视频。

在这则一分多钟的视频中,这些学童纷纷提出李总理应该到访的澳洲景点,包括提议李总理到大堡礁游泳,以及开车游遍澳洲。

李总理在面簿上分享这则“可爱的视频”时说,他很想与澳洲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到沙滩,一起吃冰淇淋,也想到访乌卢鲁(又称艾尔斯岩,Uluru)、悉尼、墨尔本和罗特尼斯岛(Rottnest Island),只可惜两人都得忙于工作。

李总理应特恩布尔之邀到澳洲访问。

李总理说,此行将会见特恩布尔和各澳洲部长,也很荣幸受邀在澳洲国会上演讲。

李总理也说,两国已签署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协定,而这次将签署数份协议,延续两国友谊。

他形容澳洲是“我们(新加坡)最老的朋友之一”,而且关系融洽,他非常期待这次访问。

特恩布尔昨天通过澳洲总理办公室发文告时指出,李总理到访凸显澳洲与新加坡的坚实伙伴关系,而这个关系是建立在互补的经济体、多元种族社会,以及对于区域维持和平及繁荣的共同利益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