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学光梁文福获颁 南大“南洋卓越校友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知名音乐人梁文福(左)和企业家吴学光双双获颁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卓越校友奖”。(邝启聪摄)
本地知名音乐人梁文福(左)和企业家吴学光双双获颁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卓越校友奖”。(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南大今年共颁发36份奖项给各领域的杰出校友。最高荣誉的“南洋卓越校友奖”得主,还包括1996年获南大工程学硕士学位的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魏家祥。


一个在30多年前往刚改革开放的中国闯荡,协助开拓新加坡与中国经贸联系;另一个则在文学与音乐之间搭建桥梁,为本地的文化土壤注入养分……本地企业家吴学光和音乐才子梁文福,在各自领域所做的卓越贡献得到南洋理工大学肯定,获颁“南洋卓越校友奖”。


南大今年共颁发36份奖项给各领域的杰出校友。最高荣誉的“南洋卓越校友奖”得主,除了吴学光和梁文福,还包括1996年获南大工程学硕士学位的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魏家祥。教育部代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王乙康昨晚担任南大“校友之夜”主宾,为得奖人颁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