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受访灾后摊贩倾向建临时巴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裕廊西第493座巴刹烧得面目全非,一些受访摊贩希望当局能设立临时巴刹,让他们维持生计。(谢智扬摄)
裕廊西第493座巴刹烧得面目全非,一些受访摊贩希望当局能设立临时巴刹,让他们维持生计。(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尽管建屋发展局和国家环境局仍在研究建造临时巴刹的可行性,并给予摊主搬迁到分布全岛各地的新摊位继续营业的机会,但不少受访摊主都倾向于兴建临时巴刹的建议。


针对裕廊西大火发生后采取的应对措施,《联合早报》上周五(14日)报道,建屋局正与环境局合作,为受影响摊主提供27个巴刹摊位及22个食品摊位选择,让他们能在过渡期间继续营业。这些摊位分布在惹兰红山、金文泰、锦茂路、美景路、达曼裕廊等地。另外,建屋局正与环境局研究建立临时巴刹可行性。


据了解,受影响摊贩昨午在巴刹外围评估摊位损毁情况后,便到第499座地面层的乐龄活动中心,以签名方式表达建造临时巴刹的意愿。裕廊中选区办事处发言人告诉本报,并非所有摊主昨天都表达了意愿,办事处目前仍在联络其余摊主,继续进行有关意愿调查,以了解摊贩是否愿意兴建临时巴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