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马广场火患 四人吸入浓烟送院治疗

威士马广场火患发生后,现场依旧被封锁,以让民防部队人员和警方进行调查。(陈福洲摄)
威士马广场火患发生后,现场依旧被封锁,以让民防部队人员和警方进行调查。(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乌节路威士马广场昨天发生一起小火患,约100人疏散,四人因吸入浓烟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这起事件发生在傍晚5时20分左右,地点在威士马广场二楼的名表店Masterpiece Time & Jewels。

失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民防部队在晚上约7时35分,在面簿上传帖文说,他们利用了一支水枪扑灭火势。火患涉及店内橱柜的物品,失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记者走访现场时,事发单位仍被警方封锁,店外弥漫着一股烟味。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职员告诉记者,事发时,店内没有顾客,只有三名职员。“我们当时只看到通风口处有烟,但没有看到火光。”

事发单位面向韩国面包及咖啡店连锁店Paris Baguette。该连锁店的一名何姓职员说,当时他们听到警铃,但不以为意,直到发现店内冒出烟来。

“保安人员让我们马上疏散。回来后,一些食物因被灰尘弄脏必须丢弃,损失约1000元。”

民防部队和警方疏散了商场内约100人,并在约6时30分,允许租户和访客回到建筑内。

在商场地下一层工作的李芯昱(22岁,销售员)说,她听到警铃时,原以为只是商场在测试系统,直到商场人员通知说二楼发生火患。

“当时心里有些慌张,但公众都相当镇定,跟着指示走到商场外等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