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穆根:States Times Review一文章涉虚假引述 将向警方报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时政新闻网站“States Times Review”上载一篇文章,涉及虚假引述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在一个论坛上的发言。尚穆根昨天发面簿贴文驳斥相关内容,指其中的指控纯属捏造,并表示将向警方报案。


政府网页Factually昨天也在一则贴文中表明,政府将检讨有关文章的内容,再决定是否对网站采取进一步行动。


“States Times Review”(简称STR)前天上载一篇文章声称,尚穆根出席了一场新加坡政策研究所有关民选总统制改革的论坛,他在欧亚人协会会长特斯拉(Benett Theseira)批评欧亚裔人士在候选人条例下的定义后,提出“欧亚裔新加坡人属于印度族”的说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