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翻新工程进展良好 下月起星期天恢复正常运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东西和南北地铁线的维修和翻新工程进展良好,沿线受工程影响而每逢星期天延迟一小时开始运作的13个地铁站,将从下月6日恢复以往的营运时间。


为了让工作人员有多些时间为地铁系统进行维修、翻新及改善工程,从今年6月5日起,东西线的裕群(Joo Koon)至女皇镇(Queenstown)地铁站之间,和南北线的武吉甘柏(Bukit Gombak)至裕廊东(Jurong East)地铁站之间,共13个站的地铁服务每逢星期天延迟一小时运作,最迟为早上7时。


受影响地铁站原本在12月18日以后才恢复正常营运时间,但由于轨道工程进展顺利,SMRT决定提前七个星期结束延迟发车的安排。SMRT昨天发文告说,公司致力于把工程对乘客造成的不便减至最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