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用500元技能培训补助前 国人或可寻求专业援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人接下来在动用500元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之前,如果想知道哪些课程更适合自己或较符合需求,或可寻求一批指导员或顾问的专业援助。


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昨天在麦肯锡创新论坛上指出,尽管国人接下来仍可自行决定如何使用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SkillsFuture Credit),任选他们想上的课程,但政府也意识到必须为国人提供另一层咨询服务,让大家掌握更好的信息,这将是这项计划的下一阶段工作。


尚达曼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他说:“我们希望技能创前程课程能经过精心筛选,人们在选修课程时,也不是抱着随便选选或选错也无所谓的态度,而是能寻求一些建议或指引。我们正在尝试提供这一层服务,希望能组织一批指导员,帮助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学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