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变商机 ——贤能集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贤能集团近年来除了继续深化原有业务,还通过观察市场趋势,不断开拓新业务。(何炳耀摄)
贤能集团近年来除了继续深化原有业务,还通过观察市场趋势,不断开拓新业务。(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今年商业空间租赁市场疲弱,但空间资源管理公司贤能集团的盈利却逆势上扬,集团董事经理林隆田说,公司得以在逆境中持续发展,正是主动了解市场需求,并提供市场需要的产品。


“我们做空间管理的主要任务,就是把空间租出去。但为了出租而出租,是绝对行不通的。”


今年商业空间租赁市场疲弱,但空间资源管理公司贤能集团(LHN Group)的盈利却逆势上扬,截至6月底的第三季净利大涨187%至187万元。 集团董事经理林隆田说,公司得以在逆境中持续发展,正是主动了解市场需求,并提供市场需要的产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