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门”引客上门 ——承兴门私人有限公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承兴门私人有限公司创办人刁克承说,得奖是对公司费尽时间精力获得各种专利权与认证的努力的认可,非常高兴。(张俊良摄影)
承兴门私人有限公司创办人刁克承说,得奖是对公司费尽时间精力获得各种专利权与认证的努力的认可,非常高兴。(张俊良摄影)

字体大小:


承兴门私人有限公司创办人刁克承说,很多公司会急于完成买卖交易,但该公司则会一一讲解标准防火门的细节,让顾客比较之后,做出更好的选择。


创立于2006年的承兴门私人有限公司(Shing Avenue Doors),今年获颁“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之“具潜力品牌奖”得主。创办人刁克承受访时说,这是激励人心不断精进的奖项,对于公司费尽时间与精力获得各种专利权与认证的努力获得认可,非常高兴。


承兴门的核心产品是雕花嵌与实心的标准防火木门,获得各种认证(如新加坡的SS332标准、英国BS 476: PART 22标准),供应给酒店、公寓、政府组屋、工厂、仓库、宿舍与商业大厦,这方面业务达50万元。多年来,该公司也采用薄板状的积层塑胶板,可以防热防水,从色彩到纹路、图案,设计到风格,选择多样,以迎合越来越成熟的顾客需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