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数码11月直播 全球首场华乐网上音乐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华乐团与《联合早报》数码平台合作,将于下月26日晚上8时呈献全球首场华乐网上音乐会《秦琴乐吕》。

这场网上音乐会由新加坡华乐团主办,由本报数码平台zaobao.sg及zaobao.com进行宣传与直播。

音乐会邀得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和大提琴家秦立巍共同演出,由新加坡华乐团音乐总监叶聪指挥。音乐会也将演奏由我国多元艺术家陈瑞献作诗、本地著名作曲家罗伟伦谱写的《天网》。

新加坡华乐团行政总监何伟山说:“华乐团与时俱进,我们很荣幸得到《联合早报》数码团队的鼎力支持,让我们作为这个全球第一场售票华乐网上音乐会的先锋,继续以音乐会友。”

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数码总编辑兼《联合早报》副总编辑韩咏梅说:“新加坡华乐团已成为国人值得骄傲的品牌,这也是为什么《联合早报》一直都非常支持他们的音乐会,除了平日的音乐会报章报道,新加坡报业控股音乐献礼也赞助新加坡华乐团的社区音乐会,为推广华乐尽一分力。基于对彼此的肯定和信任,就促成了这一次的合作计划。”

想购票观赏这场网上音乐会的公众,可从11月1日起到www.zaobao.com/sco-live购票。

要到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现场观赏《秦琴乐吕》的乐迷,则可到SISTIC购票处及网站购票,售价介于35元至95元。演出日期是下月25日与26日,晚上8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