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孙中山贡献图片展 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配合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举行的《孙中山与华侨华人》图片展。(邬福梁摄)
配合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举行的《孙中山与华侨华人》图片展。(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改变中国命运的孙中山,当年为推翻满清政府,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单是新加坡就到访九次。中国文化中心配合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举行图片展,讲述孙中山如何奔走于各地华人聚集处,以及海外华人为辛亥革命所做的贡献。


这个名为《孙中山与华侨华人》的图片展,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主办,于奎因街的中国文化中心举行至星期四(11月3日)。


展览分“孙中山的光辉一生”、“华侨为革命之母”、“弘扬中山精神,实现强国之梦”三个部分;有关孙中山与新加坡关系的展览内容,则讲述同盟会南洋分会在本地设立,以及本地华人先驱如张永福、陈楚楠和林义顺等,如何支持孙中山搞革命等事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