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迅速应对火灾 勿洛一组屋试行每层楼备灭火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人力部长林瑞生昨早出席勿洛区“紧急应变日”时表示,在每层楼放置灭火器将能让居民在火患发生时,及时将火势控制下来,以避免火势蔓延。


勿洛南一座租赁组屋走廊属封闭式,单位大门相对,一旦发生火患,浓烟难以快速消散,火势也相对容易蔓延到其他单位。去年7月,该座组屋的一个单位失火,结果殃及12个相邻单位,导致200名居民紧急疏散,六名居民因吸入过量浓烟入院。


为了预防类似事件在勿洛南二道第12座组屋重演,勿洛区紧急应策与参与委员会(Community Emergency and Engagement Committee)在组屋每层楼放置灭火器,并为居民提供培训,教导他们如何使用灭火器。这座组屋相信是全岛首座在每层楼都备有灭火器的组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