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MG报告: 工人党市镇会有六大类不当付款

字体大小:

KPMG会计师事务所在最新出炉的审计报告中,特别点出阿裕尼-后港市镇会给予前管理代理公司FMSS和FMSI的不正当付款。

报告是根据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简称AHTC)与FMSS和FMSI之间总共进行的1475个交易做出观察,其中包括1068项付款。这些不当付款可被分为六大类。

一、加班费和公积金缴交

市镇会曾为FMSS员工支付8990元的加班费和公积金缴交。然而根据合约,员工的加班费应由管理代理公司即FMSS承担。此外,市镇会也无法证明员工确实有加班,或证明有必要加班。

二、电子零件的超额付款

根据市镇会与FMSS紧急服务小组(EMSU)签订的合同,市镇会有必要偿还FMSS所购买的电子零件。然而报告指这些零件的价格不符合合约中预定的价格范围,造成3720元的超额付款。

三、多付管理代理合约内

已涵盖的费用

KPMG发现FMSS为外墙修复、装修等工程向市镇会索取60万8911元赔偿的99张发票,被归类为项目管理费用。实际上,这些工程应被归类为管理代理须提供的服务范围内,包括在市镇会缴付的一次性管理代理费用内,不应额外索取偿还。

四、为缺乏记录或合同的

服务付款

从2011年5月至7月,FMSS为管理代理和紧急服务小组费用向市镇会开出四张总额19万4759元的发票,并获得偿还。然而,市镇会并未有任何记录显示这些服务达标或符合相关合同。

五、未经批准的付款

市镇会去年7月至10月以支票和银行汇款的方式,向FMSS支付的五笔款项并未获得市镇会主席或副主席的签名,总额达8万零990元。

六、没索取违约赔偿金

根据紧急服务小组的合约,FMSS须达到一定的服务标准,包括在25分钟内解救受困于电梯中的人。然而报告显示FMSS在2012年1月和2月,在三次事故中分别花了超过25分钟解救受困于电梯的人,市镇会应当就此索取3000元的违约赔偿金,但它并没有这么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