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程强:独立会计报告“没什么结论性”

字体大小:

尽管花了长时间和动员许多人员进行法证审计,工人党秘书长刘程强认为独立会计事务所就工人党市镇理事会的报告“依然没有什么结论性”,且掀起更多有待解答的疑问。

刘程强昨晚在阿裕尼集选区接见选民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尽管他们(KPMG会计师事务所)动员了那么多人员,使用公款和八个月的时间审查,这份报告对许多问题依然没有解答。市镇理事会动员许多人力回复他们的问题,国会议员也接受他们的访问,但很可惜这份报告依然没有什么结论性。”

KPMG会计师事务所周一(10月31日)发表的审查报告显示,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简称AHTC)的整体监管环境有多处疏漏,理事个人或集体有不正当付款,造成几百万元的公款使用不当。报告也指出,这些失误若是蓄意触犯,“可构成犯罪行为”。

对此,刘程强强调KPMG在审计中并未发现任何涉嫌欺诈或重复性的付款。他说:“他们提到有不正当付款,那就要看‘不正当’的定义是什么,当他们说‘不正当’,是什么意思。这些都是重要的问题,希望公众以及关注这件事的人能去研究,去阅读这份报告,以更好地了解他们说的‘不正当’是指什么。”

刘程强认为上述报告只是比总审计署的报告提供了更多细节,并表示市镇会已详细研究这份报告,将在适当时候给予答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