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师协会首办国际大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王胜杰说,协会希望能成为桥梁,把新加坡的设计创意推广到全世界。(受访者提供)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王胜杰说,协会希望能成为桥梁,把新加坡的设计创意推广到全世界。(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发挥新加坡东西方枢纽的优势,借助区域发展的势头,提升新加坡的设计创意,让世界看到新加坡。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Society of Interior Designers Singapore,简称SIDS)理事长王胜杰日前在新达新加坡举行的首届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推介会上受访时说,协会计划通过三种方式提升本地室内设计业的水平,把新加坡的设计创意推广到全世界。


这包括:举办国际规模的设计大赛;在中国二三线城市设立新加坡设计境外中心(Singapore Design Outpost),与当地业者合作交流;以及成立“学生分会”(Students Chapter),与大专学府合作,通过培训与辅导匹配,实现产业需求与教育资源更好的互联互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