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五年拨3亿5000万元 加强社会科学研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社会在发展过程中面对前所未见的人口老龄化、流动性不足等问题。政府接下来五年内将拨款3亿5000万元,资助本地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为社会现象提出应对方案。这比过去五年政府在同一领域投入的资金激增45%。


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昨天出席新加坡管理大学举办的社会领袖峰会开幕礼,为新大设立的社会领袖学院(Institute for Societal Leadership)主持推介仪式时宣布上述消息。


尚达曼指出,要应对迫在眉睫的社会挑战、通过可持续的方式改善人民的生活,需靠“严谨的探索和求新的思维方式”,因此为社会科学相关的研究注资更显重要。他说:“我希望我们能培养一种赞誉和重视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的文化,对这些学科在本地和本区域推动社会进步的潜力予以认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