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局要求追回不正当付款 工人党市镇会同意委第三方处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建屋发展局上周要求工人党管理的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委任第三方追讨在不正当程序下支付的款项,并要求市镇会最迟在昨天答复。虽然至昨晚截稿时间为止,市镇会没有回复本报的相关询问,但据本报了解,市镇会已同意委任第三方追讨款项。


建屋局在上个星期五(4日)致函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简称AHTC)主席毕丹星,指KPMG会计师事务所审查报告明显揭露市镇会的“不正当付款”多达数百万元,“这笔钱必须追回”。建屋局令市镇会在七天内同意委任“合适的第三方”,代表市镇会追讨早前损失的款项,甚至在必要时采取法律行动。


政府没有说明是否为AHTC委任第三方和讨回款项设下期限,或哪些个人或机构有资格担任“合适的第三方”,也未明确注明市镇会须追回的具体款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