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测试器提高年长者公路安全意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交通警局推出“公路大师测试器”,为年长者提供眼罩和测试图,让他们自行检验视力和反应力。
交通警局推出“公路大师测试器”,为年长者提供眼罩和测试图,让他们自行检验视力和反应力。

字体大小:

今年上半年涉及年长者的交通事故从去年的103起,增至123起。平均每三天就有两名年长者在交通事故中受伤或丧命。当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事故,是因年长者违规过马路而导致。


涉及年长者的交通事故连续三年攀升,年长者违规过马路酿成车祸的案例,也比去年增加超过五成。交通警局将推出全新的公路安全测试器,提高年长者的公路安全意识。


尽管今年上半年的致命交通事故和去年同期相比减少约13%,但涉及年长者的交通事故却不减反增,从去年的103起,增加近两成至123起。平均每三天就有两名年长者在交通事故中受伤或丧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