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全新个人化服务 为你印刷独一无二报纸

在《联合早报》封面刊登个人感言,这份专门印制的报纸将成为你或赠礼对象最具纪念价值的礼物。专属礼品还包括镶了相框的个人化报纸封面、一束玫瑰花以及一瓶香槟酒。(新加坡报业控股提供)
在《联合早报》封面刊登个人感言,这份专门印制的报纸将成为你或赠礼对象最具纪念价值的礼物。专属礼品还包括镶了相框的个人化报纸封面、一束玫瑰花以及一瓶香槟酒。(新加坡报业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想在特别的日子留下难忘印记,收藏一份独一无二的报纸吗?

新加坡报业控股推出新服务,公众可在《联合早报》《海峡时报》或《商业时报》报纸封面广告位置印制个人化感言。你可配合周年庆纪念、生日等别具意义的日子选择出版日期,让这份专门印制的报纸成为你或赠礼对象最具纪念价值的收藏。

这份专属报纸将免费递送给你或你的赠礼对象。专属礼品还包括镶了相框的个人化报纸封面、一束玫瑰花以及一瓶香槟酒。

这项个人化服务原价为2000元,目前以特价1000元推出。《联合早报》《海峡时报》和《商业时报》封面广告版的刊登价可介于8000元至2万8000元。

沈慧婷(21岁,学生)是第一位获得这份专属礼物的读者,她上周五在生日派对上获赠这份特别为她印制的《海峡时报》报纸。

沈慧婷受访时说:“这是一份难忘的礼物,我很兴奋看到报纸封面印有我的照片和生日寄语。这份报纸很有收藏价值,我以后翻阅这份报纸时还能回顾我庆祝21岁的那一天,世界所发生的事件。”

送礼点子出自她男朋友的母亲吴贝蒂。她认为,印制个人感言的专属报纸是一份能给他人带来惊喜的礼物,工作人员送上报纸时,派对宾客都感到惊喜,这也使到庆祝活动特别难忘。

新加坡报业控股产品创新部主管谢英杰说,这项服务让读者能在特别日子也保存这一天新闻事件的珍贵记录。“我们想通过服务与读者建立联系,以读者为中心,让他们能在特别日子如周年庆、生日、毕业日、求婚等在报纸留下个人感言。”

报业控股首席市场官蔡国玲说,公司很期待为读者带来这项创新服务,在佳节来临之际,这将为读者提供更新颖的赠礼选择。

圣诞特别促销还可做慈善

配合圣诞节,公众可以100元特价在12月24日或25日的《海峡时报》封面印上个人感言,这项促销价只包含一份特别印制的《海峡时报》,不包括相框和其他专属礼品。其中10元将捐赠给海峡时报学校零用钱基金(The Straits Times School Pocket Money Fund)。

更多详情,可上网站www.personal.sphads.com.sg或拨电63196133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