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业者经培训成为网安人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许文龙被公司裁退后,有长达四个月的时间找不到工作。如今他已开启人生中第二项事业,在新科电子担任网安技术人员。
许文龙被公司裁退后,有长达四个月的时间找不到工作。如今他已开启人生中第二项事业,在新科电子担任网安技术人员。

字体大小:

在网络安全技术及伙伴计划(CSAT)下,参与公司除了为新职员提供培训,曾在通信科技业工作的中途转业者也能掌握所需的新技能,并考取国际专业认证。


网络安全业面对人才短缺问题,越来越多企业因此更愿意雇用有科技领域工作经验的中途转业者,为他们提供在职培训。一项针对网安专才的技能创前程计划自今年4月推出以来,数月内已再吸引多两家企业加入,而公司招聘的新员工将有近半是中途转业者。


新加入网络安全技术及伙伴计划(Cyber Security Associates and Technologists Programme,简称CSAT)的公司包括安全服务供应商Quann以及创立四年多的Accel系统与科技私人有限公司。由于之前加入政府推出的企业主导培训计划(Company-Led Training),Quann在2016年已培训50名大专学府毕业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