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稿本与创作百余件 多元艺术家陈瑞献在国家图书馆办特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多元艺术家陈瑞献(左)陪同开幕嘉宾许通美教授观赏油胶彩墨画《情侣》。
我国多元艺术家陈瑞献(左)陪同开幕嘉宾许通美教授观赏油胶彩墨画《情侣》。

字体大小:

我国多元艺术家陈瑞献“解析自由心——陈瑞献稿本与创作”特展,今天起在国家图书馆10楼展厅展出,至明年3月19日。特展展出陈瑞献18部稿本、40篇文章与100多件艺术品,从1970年代末至今的各种创作,包括绘画、雕塑、书法、篆刻、摄影、版画与多媒体表演,全方位展现艺术家的自由心。


开幕礼昨晚举行,受邀嘉宾许通美教授自认是陈瑞献粉丝,赞美陈瑞献为新加坡的国宝,国人该像对待约瑟林和叶品秀一样,以他为豪。


许通美说,陈瑞献好比赢得十项全能金牌的奥林匹克健将,多才多艺,在油画、胶彩、水墨、书法、插画、雕塑、篆刻、版画、翻译、表演艺术、哲学及文学方面,成就都很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