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工院明年新课程 提供社媒通讯在职培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社交媒体盛行,各领域所需的相关专业人才也有所增加。共和理工学院明年推出新课程,为宣传公关和市场营销通讯的专业人士提供社交媒体通讯方面的在职培训。


共和工院昨天发文告宣布,明年4月将开办“社交媒体通讯策略专科文凭”(Specialist Diploma in Communication Strategies for Social Media)课程,内容涵盖社交媒体通讯策略、社交和数码媒体分析的研究和应用、内容创作与市场营销,以及危机处理通讯。


文告提到,据经济发展局的资料,我国媒体业过去五年增长了150%,而接下来五年预计能稳定并持续地增长。共和工院说,媒体领域对本地专才的需求也因此更大,包括可创作精彩内容,并善用数码媒体与客户和利益相关者互动的人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