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贿赂乒总主任 李虎妈对案情有异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如果罪成,被告苏凤仙可被罚款高达10万元,或坐牢长达五年,或两者兼职。( 邬福梁摄)
如果罪成,被告苏凤仙可被罚款高达10万元,或坐牢长达五年,或两者兼职。( 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乒乓男队前国手李虎面对纪律问题,他的母亲为了帮儿子,被指想以2000欧元贿赂乒乓球总会技术主任,昨天被控上国家法院后随即表示要认罪,但在认罪时却对案情有异议,结果法官拒绝让她认罪。


中国籍被告苏凤仙(54岁,译音)没有代表律师,她在一名男子陪同下前来国家法院面控,李虎(28岁)并没有陪她来。


苏凤仙面对一项抵触防止贪污法令的控状,被指在今年10月17日,提出给乒总技术主任(Technical Director)黎仕汉2000欧元(约3000多新元)酬劳,希望他能从宽处理儿子李虎的纪律惩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