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宝明裸辞 陈立发出任居士林代林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居士林副林长陈立发将在代林长柯宝明辞职后接手执行林长职务,挑起领导居士林的重任。(联合晚报)
居士林副林长陈立发将在代林长柯宝明辞职后接手执行林长职务,挑起领导居士林的重任。(联合晚报)

字体大小:

柯宝明继宣布辞去居士林代林长职位后,昨天再致函辞去董事、教育基金理事会、福利基金理事会和建筑小组委员会等职务。居士林董事会接受他的请辞,并推举副林长陈立发代为执行林长职务。


在老林长李木源去世后不久出任新加坡佛教居士林代林长的柯宝明,在居士林风波不断下于本月中辞去代林长职位,昨天还辞去董事、教育基金理事会、福利基金理事会和建筑小组委员会的职务。


居士林第43届董事会昨早召开会议,一致接受代林长柯宝明的请辞,并推举居士林副林长陈立发(69岁)代为执行林长职务,领导居士林。陈立发把领导居士林视为一种职责和承担精神,承诺将做好工作,做出成绩,并以服务大众为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