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有福入院动手术 情况稳定休养八周

张有福前天入院动手术,目前情况稳定。(档案照)
张有福前天入院动手术,目前情况稳定。(档案照)

字体大小:

现年63岁的榜鹅东区国会议员张有福前天入院动手术,目前情况稳定。他将请八周病假休养,养病期间,榜鹅东选区事务暂由白沙—榜鹅集选区国会议员代理。

人民行动党昨晚发文告说,张有福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所动的手术是事先安排的。“医生嘱咐他减少剧烈运动和与人接触,但他康复后,料将逐渐重新掌管选区事务。”

行动党没透露手术细节

行动党没有就张有福手术提供进一步细节。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昨晚在面簿上透露,他昨天上午到国大医院探望张有福,对方手术后状况良好。

他说:“张有福脸上是一贯的笑容可掬,还竖起大拇指!”

1988年从政的张有福是国会最资深的议员之一。他在去年大选中出征榜鹅东区,击败原议员、工人党候选人李丽连,助执政党夺回榜鹅东议席。

也是白沙—榜鹅集选区领军部长的张志贤说,张有福已要求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暂代处理榜鹅东事务,榜鹅东接见选民活动和基层活动不受影响,会按原定计划进行。榜鹅东区接见选民活动照样于每逢星期一举行,公共假日和每月的第五个星期一除外。

张志贤说:“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将支援榜鹅东接见选民等活动。我们向来以团队方式合作,我们会继续确保榜鹅东居民获得妥善照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