皑皑“白雪” 迎白色圣诞

字体大小: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难得飘来皑皑“白雪”,与充满欧陆风情的意大利豪华大型彩灯相得益彰,为人们提前营造圣诞佳节气氛。

聚集在巨型灯组Spalliera前的人群沉浸在白色世界之余,不忘拿起手机,将这一刻定格。

滨海湾花园常年大型活动“圣诞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今年步入第三年,规模更胜往年,活动场地扩大到5万7000平方公尺。

深受欢迎的圣诞仙境去年吸引超过160万人。主办方Blue Sky Events为给公众带来新意,今年加入以澳大利亚儿童节目为主题的游乐屋“Hi-5 Fantastic House”,让一家大小同欢。

其他景点包括售卖纪念品和礼品的欧洲市集,以及让公众溜冰和堆雪人的冰宫等。

圣诞仙境从昨天起举行至明年元旦,入门费从4元起,一些景点另外收费。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为昨晚开幕仪式的嘉宾。

(林泽锐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