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团队:为人民谋福祉一直是首要考量

字体大小:

对武吉巴督人民行动党团队而言,为人民谋福祉一直都是首要考量,即便在打选战时也不忘选区事务,继续照顾居民的需要。为加强与居民的联系,该区也不断出台更便民的措施。

半年前在武吉巴督补选中胜出的行动党议员穆仁理(49岁),在掌管该区事务后推行多项计划,助区内居民解决生活难题。除了增设年长者日间看护中心和即将启动的流动诊所服务,穆仁理和其团队还把接见选民活动带上门,服务行动不便的居民。

党支部义工一旦探知有行动不便的居民,就会反映给穆仁理的团队,再由后者安排每周去探访这些居民,了解情况并帮助他们解决难题。穆仁理接受本报访问时透露,目前接手的这类案子有三起。

穆仁理说,这个做法让他和团队专注为居民服务,牢牢与民牵系。他说:“我们必须认识到,不同群体有不同的利益,关注的课题也不一样。我们得确保他们的需求以及所关心的事情得到照顾。”

武吉巴督区因原议员王金发涉婚外情辞去议员职务,今年5月进行补选。代表行动党出征的穆仁理虽属少数种族,又面对对执政党不利的“补选效应”,仍跨过重重挑战,以逾六成的得票率战胜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博士。

李总理昨天在行动党干部大会上指出,武吉巴督一役的关键不仅在于为行动党的一个国会议席而战,“武吉巴督(补选结果)说明了,行动党是能够赢得补选的。选民欣赏的是穆仁理的良好品格和个人诚信,以及他除了一心为选民服务别无他念。”

行动党武吉巴督支部秘书廖文水(45岁)也因多年来表现优异,以及在补选期间发挥积极作用而获颁表扬奖章。他把这份荣誉归功于整个团队。

廖文水自20年前入党后便一直在武吉巴督支部服务,2011年接任支部秘书。他说,虽然必须应对选战,但武吉巴督团队在打选战的同时需兼顾区内的日常运作,“我们没有忘记选民的需求和需要。我们还是每个星期接见选民,还是继续做我们应该做的活动和计划,一切还是继续推行,没有中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