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突然结业 28人北海道之行“泡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晋腾旅游的大门上锁,邻近旅行社员工指出,最后一次看到旅行社内的灯亮着是在上周五。(邝启聪摄)
晋腾旅游的大门上锁,邻近旅行社员工指出,最后一次看到旅行社内的灯亮着是在上周五。(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原定前晚从本地出发飞往日本北海道的三名妇女在前天下午突然被告知旅行社停业,旅程瞬间泡汤。截至昨晚,该旅行社老板依然失联。


清洁工张玉娘(68岁)昨晚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她在今年8月14日到新加坡博览中心参加旅游展销会时签下晋腾旅游(Sky Travel&Tours Pte Ltd)的七天五夜北海道旅游配套。她说:“宣传海报印有林尤发的照片,我想明星带团,看起来不错,就签了配套。”她和两名友人白春安(80岁)及谭光娥(70岁)各自付了2327元的旅费。


怎知,张玉娘前天下午3时许接到将和她同团的朋友来电,说收到晋腾旅游的短信,告知旅行社停业,会归还所有护照给顾客。据悉,这个前往北海道的旅行团共有28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