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 2G网络手机 1月停售4月停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从明年起,本地零售商再也不能售卖只能以2G网络操作的手机给消费者在本地使用。(档案照片)
从明年起,本地零售商再也不能售卖只能以2G网络操作的手机给消费者在本地使用。(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为了配合明年4月起将停止的2G流动服务和网络,零售商从1月开始就不再售卖2G手机,只能出口或卖给在海外使用的消费者。


从明年1月起,所有只能用2G网络操作的流动配备将被注销,届时,零售商及器材供应商不能再贩卖这类配备给消费者,让他们在本地使用。


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简称IMDA)昨天发布文告说明有关细节。本地的流动网络营运者从明年4月起停止提供2G流动服务,本地的2G网络也将停止运作,因此上述宣布是为了配合这项改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