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与数码培训公司 合作推出新课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培育更多数码与科技相关人才以应付未来经济需求,全国职工总会与一家培训公司合作,协力推出更具针对性的课程助白领雇员掌握相关技能,以便在这个日益变迁环境中保持竞争力。


职总U联合计划昨天与国际培训公司General Assembly签署合作备忘录,联合为专业人士、经理和执行人员(PME)及起步公司创办人制定培训项目,让他们能掌握数码与科技相关技能,以应付未来所需。该培训公司善于提供的项目包括数据采集及分析、设计及商业科技等。


对于与职总合作,General Assembly新加坡区域董事阿兹莎(Aziza Sheerin)说:“在这个受颠覆性科技影响的大环境中,本地PME开始转向从事科技领域工作,或决定在该领域里创业……我们与职总协力设计的培训计划将有助他们掌握相关技能,让他们可在新领域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