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40万旧课本 贫困学生优先挑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旧课本和课外练习簿都按照年级和科目整理好,供有需要的公众挑选。(海峡时报)
旧课本和课外练习簿都按照年级和科目整理好,供有需要的公众挑选。(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职总平价合作社的“平价课本分享计划”今年成功收集到超过40万本旧课本,并在昨天提前开放让约两万名来自较低收入家庭的学生优先挑选所需课本。


这项自1983年起推行的计划,今年首次开放给公众报名成为义工,帮忙整理和分发旧课本,也首次在两家商场樟城坊(Changi City Point)和城市广场(City Square Mall)分发课本。另外三个地点是颜永成学校、永康中学和仓储会员店(Warehouse Club)。


这次所回收的超过40万本旧课本涵盖从小学至初级学院所有年级的课本,有需要的学生今天可到上述五个地点领取旧课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