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挤一车 疑闯红灯酿车祸致九人伤

字体大小:

一辆载着七人的汽车疑闯红灯,与另一辆车在十字路口猛烈相撞,再撞倒交通灯,导致九人受伤。

这起严重车祸发生在昨天上午8时许,地点在维多利亚街和惹兰苏丹的十字路口。涉及车祸的车辆包括一辆银色汽车,以及一辆黑色多用途汽车。

据了解,银色汽车共载有六男一女,包括男驾驶者在内,都是印度族;黑色汽车则由一名马来男子驾驶。

原本正往加冷路方向的维多利亚街行驶的银色汽车,事发时疑闯红灯,撞上正从惹兰苏丹往美芝路直行的黑色汽车。

在附近一家酒店工作的余姓服务员(35岁)事发时,正在酒店大堂外等候旅游巴士,却突然听到远处传来一声巨响,接着是叫喊声。

年长女路人受惊跌坐路边

他即往出事的方向跑去,看见路中央的交通灯已被银色汽车撞倒,车头毁坏不堪。黑色汽车则失控转了大半圈,右车身严重撞毁,前轮几乎脱落。

他说:“一名女路人似乎被吓坏了,整个人跌坐在地上,引来周围一些路人上前查探。”

民防部队在8时15分接获通报后,派出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五辆救护车和两辆支援车到场,并将其中八名伤者送往陈笃生医院和新加坡中央医院。

这八人包括银色汽车的驾驶者和六名乘客,他们介于20岁至29岁,以及一名71岁女路人。

根据银色汽车的车型,后座应不宜载超过三名成年人。警方受询时说,有两名男乘客的伤势较重,一人陷入昏迷,另一人的脊椎可能受伤。受惊吓的老妇则头部有伤,并出现晕眩症状。

据了解,驾驶黑色多用途汽车的42岁马来男子相信自行入院接受治疗。根据《联合晚报》报道,他的太太茱莉亚(30来岁,自雇人士)在医院受访时透露,丈夫头部缝针,右小腿也在车祸中受伤。警方表示,这起车祸还在调查中。

事发地点近车祸黑区 四年前曾发生致命车祸

事发地点离维多利亚街和梧槽路交界处车祸黑区仅700公尺,该处四年前曾在两周内两度发生车祸。

2012年5月12日凌晨4时10分,一辆法拉利跑车以每小时178公里的速度闯过梧槽路与维多利亚街交界处,撞上一辆德士和电单车。30岁的跑车司机马驰因头部受创而不治,52岁的德士司机秦德福和女乘客伊藤繁美(41岁)也因身体多处受伤身亡。

仅隔两周,一辆立胜汽车闯红灯后先撞德士,再撞上另外一辆汽车,造成德士乘客受伤送院。30岁司机佘坤勇在酒后开车和危险驾驶罪名下被捕。

根据交通警察公布的2015年交通数据,去年涉及超速的交通事故虽然从前年的1363起减至去年的1197起,但涉及超速的致命车祸却从前年的43起增至48起,占去年致命车祸总数的近三成。

交警去年全年开出2万8507张罚单,取缔闯红灯者。去年全年涉及闯红灯的交通事故则达169起,其中致命车祸占两起。

在公路交通法令下,闯红灯者可被判罚款高达1000元,或坐牢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因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则可被判监长达五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