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述一年 2016

“字述一年”投选今天截止 “变”字遥遥领先

字体大小:

“变”字目前遥遥领先,暂时排在第二位的“忧”得票速度也不遑多让,短短一天内所得票数超越原先排名第二的“颠”。读者可趁今天最后一天投票给心仪的入围汉字,2016年度汉字将于星期天(18日)揭晓。

“字述一年”年度汉字投选活动今天截止,欢迎书法爱好者参加来临星期日的书法比赛,一同揭晓当选的年度汉字。

《联合早报》自2011年首次举行“字述一年”投选活动以来,今年迈入第六个年头。今年入围的10个汉字是女、才、热、智、变、恐、网、忧、选、颠。

“变”字目前遥遥领先,暂时排在第二位的“忧”得票速度也不遑多让,短短一天内所得票数超越原先排名第二的“颠”。读者可趁今天最后一天投票给心仪的入围汉字,2016年度汉字将于星期天(18日)揭晓。

六名参与投选的幸运读者,将可赢取各值100元的蒸汽火锅餐馆蒸好食(Steam Box)礼券、日本海鲜餐馆Oceans of Seafood礼券,或由大华食品赞助的丰富礼篮。

配合年度汉字的揭晓,本报也会举办一场书法比赛,邀请书法爱好者一起挥毫揭晓读者票选的年度汉字。

书法比赛于18日下午3时,在国家图书馆16楼观景阁举行,参赛者将挥毫书写入围汉字和最终获选年度汉字。两名优胜者各可赢得价值398元的三星手机Galaxy J7 Prime。

比赛分学生组和公开组,参赛者请自备笔墨垫布等用具,现场将提供宣纸。有兴趣参加者,请将中英文姓名、联络号码和报名组别(学生请注明年级)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标题注明“字述一年书法比赛报名”。名额有限,截止日期为今天14日。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用途仅限本活动。

公众可上网浏览“字述一年”专页(http://bit.ly/zb_wordof2016)阅读过去两周有关“字述一年”的报道。

四种投选方式

投选方式 ①:上网

请上zaobao.sg“字述一年”专网(http://bit.ly/zb_wordof2016),填妥个人资料后提交表格。

投选方式 ②:手机短信

请在SMS中输入:zbevents汉字编号,发送至98633628。例如:若要投选编号1的“女”字,请在SMS中,输入“zbevents 1”。

投选方式 ③:电邮

请把要投选的汉字,连同个人姓名和联络号码,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标题注明“字述一年2016投选”。

投选方式 ④:邮寄

剪下内页的投选表格,填妥后邮寄至:

《联合早报》“字述一年2016” 投选

MacPherson Road Post Office

Locked Bag Service No. 047

Singapore 91348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