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节推出“福袋”酬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酬宾“福袋”,物超所值,仅在潮州节会场售卖,每天限量发售,卖完即止。
酬宾“福袋”,物超所值,仅在潮州节会场售卖,每天限量发售,卖完即止。

字体大小:

为感谢乡亲和民众热烈支持,“潮州节”主办单位,推出物超所值的“福袋”酬宾。




一款售价50元,袋内有价值50元“龙标燕窝”礼盒和一套六张价值50元的“潮州节”现金卡;

一款售价60元,袋内有价值60元的潮州三宝:老香黄(佛手)、老药桔和黄皮豉,还有一袋虾饼及一瓶喉宝、一套六张价值50元的“潮州节”现金卡。

六张成套限量版“潮州人·家己人”现金卡,特别为“潮州节”而设计,卡内无储值,但卡面取自潮州经典剧目的主题设计图样,富有收藏与纪念价值。


购买福袋者,还可选择以10元购买一份原价18元的泰茂栈旺梨饼,或选购一盒原价30元的爱多美保健食品公司的保健食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