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法官指意图毁灭公司让女儿接管生意 美容诊所创办人要阻股东集资遭驳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连锁美容诊所PPP股东之间内讧,如今诉诸高庭对簿公堂。(档案照片)
连锁美容诊所PPP股东之间内讧,如今诉诸高庭对簿公堂。(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高庭认为连锁美容诊所PPP的创办人吴胜兴医生申请召开特别股东会议的禁制令具有恶意,不予批准。法官也指他榨取诊所890万元,并不惜代价要摧毁其经营者,以便女儿开设的公司可以在经营者倒闭后接管该诊所和生意。


连锁美容诊所PPP Laser Clinic的创办人吴胜兴医生,榨取PPP的经营者至少890万元,并不惜代价要摧毁经营者,以便女儿开设的公司最终在经营者倒闭后接管PPP的生意和诊所。


昨天,高庭发表判词阐述为何驳回吴胜兴医生(60岁)的禁制令申请时,发表上述看法。吴胜兴医生要求高庭下令PPP Laser Clinic经营者Aesthetic Medical Partners(简称AMP)的一些股东,不准在去年6月召开特别股东会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